close

從接手慈暉社長以來就等同接收爛攤子
學姊沒接接任何東西就閃人了,弄得我只能跟在教官身邊學習
接手時,只有我一個社員兼社長。那還真是爛攤子阿~
當時只有一人的社團,照樣辦活動,而且那學期還辦很多個勒

現在,輔導我的教官開始接手輔導學生會所有幹部了
但我仍仗著優勢
為何?因為當時訓練我的時候,並沒有同時訓練其他人。所以也很慶幸學最多的~
而且,也很優勢的,竄為夜校第一大社
或許真的是因為我的說話能力吧
我也承認。並不是每個人都能侃侃而談、也並不是每個人說話都很有技巧。雖然我仍在追求改進...

最近,慈暉社也真遇到威脅了
主要社員都在電機跟會計兩班,而會計是主力。
會計系會長登登也不錯,是我欣賞的人之一。
藉著主場優勢,帶領著進四會一甲整班到他在這學期新辦的社團-音樂欣賞社來參加社課
本來並不引以為意,因為那都不屬於社員
但是我錯了
當我還在滿意自己功績之時,意料外的~居然併社了!

併的社團居然也是這學期新創的社團-熱音社,而且還是電機學長叫做泥鰍的人創的。
這還沒甚麼
但聽說登登弄出來的培育系會長&副會長居然是我慈暉社在12月重要活動的執行長
再來,就是傳聞慈暉社主力軍的兩個班-進四會一甲&進四電一甲對於登登併社後的社團反應很熱烈

這就是威脅所在了。我聽到此消息還能安分?
沒想到...他們併社了
沒想到...他們居然一夕間,擄獲我所有社員的心
更具威脅的是......後面1224的聖誕晚會。他們的社員將會以指數型態的增加
而且現在就開始準備那時候的表演了,準備到居然跟我說:我要練BASS耶,沒空弄慈暉社
擔任系學會的幹部,固然是一種挑戰跟學習,但還沒開始,就已經有兩個執行長想跟我請辭慈暉社了

 


老實說,很不愉快
我很不想聯想到登登,但就是無法不聯想到。
一切的一切,我莫名的產生一股壓力
雖然我當初說:社員太多,只是讓社員學不到東西
但,我還是無法不去在意他們
無法不在意他們一瞬間拉走我大部分社員的心!!!

很想到處抱怨:他們都是新創的社團,結果其中考後居然就搞併社了
但我知道,那樣的話語只是突顯我內心的不平衡
對,我是內心不平衡,而且我很有意見
搞到後來,害我也想併社了
我想把書香社吃掉,併承辦他們的業務。而且我也有信心可以辦得很有成就...
而且允許的話,我還想吃掉心輔社
這是說真的
可能也是為了鞏固社團地位吧
如果說...
音樂社併社,他們市集結了「熱情、活潑、歡樂」於一身
那麼我的話,那麼應該就是「穩重、氣質、內斂」於一身了

現在,在電機學弟班多少還聽得到一點安慰的話
但我知道那並不真實
現在我能改變的、能做的,也只能利用接下來的時間,趕快策畫活動
而且呢,活動要優質,也要能感動人

如何白手起家?
手段→資源→遠見→性格→機運
先靠手段獲取資源,然這樣的資源並不長久,還要靠遠見來維持。
可是獲得這麼多卻欲求不滿、仍不會開心,那就要靠性格了。最後免不了要講到機運,別說你不相信,但這是真的有影響。
而領導者需要的是【手段】和【遠見】;被領導者就是需要【手段】和【性格】
我已經具備了遠見了,還差手段
現在手段,我要藉此機會練習。
而且絕對要成功,不允許失敗!!

好啦,接下來就等心輔社長阿布召開聖誕夜活動計畫會議。
期待今晚休息後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holomew1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