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自責
在大學裡面應該要學習「如何設立停損點、停益點」
但卻偏偏沒法把人找齊
早在聯誼前一週已經緊急請大頭等人找候補的一名
我居然大意地忘記設立停損點
弄得聯誼當天,就真的少了一個女生
早該設定禮拜三還沒找到十,我就要親自來找人。但卻沒有
是因為我太忙?還是想偷懶?
不,這都不是理由!
還有另一點很嚴重的問題就是「時間控制」
約十點集合,十點半出發
該死的我,居然沒有在九點多先打電話:要準時喔
弄得有人遲到
這不是我的錯是誰的錯
還有在聯誼過程中,車程安排太長、被時間追著跑……
更有隱性的分組:男生組、女生兩組
聯誼的意義主旨不就再開心嗎?
次要的,不就是更加認識以前不認識的人嗎?
我勒
都已經擔任社長這麼久,連這麼一點基礎「帶人」都不會嗎?
真的,如果是其他人辦的也就情有可原
嘿,是我弄的耶,結果還辦成這樣子
問所有人:今天開心嗎? 開心
但.......是真的開心嗎?
總覺得好空虛 好空虛 好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holomew1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