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點5分的下課,老師讓我們9:40就先下課了。
回社櫃放個東西,大約10:20從宿舍騎車前往夢時代。
 
 
帶張MAP,不清楚怎麼走,只依大概方向「五福、中山路」前進,到了再問怎麼走。
五福路左轉騎向中山路,遇到弟弟名子的街「修文街」右轉。XD 真開心,修文街在我回程時幫了我大忙  =ˇ=   讓我不用塞車
在IKEA停了車(不要問我為什麼在這邊就停車= =我也不清楚,只是這邊很多人停車我就跟著停)
 
 
 
 
 
 
更令人驚訝的是,停了車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走去夢時代  
哈!路長在嘴巴上=ˇ=
 
 
 
一樣,行向走到底左轉
一路上,邊走邊聽MP3,也邊觀察四周。
 
 
 
說是要跟地球會合,可是環境太吵雜,手機講不清楚= =
更誇張的是,還有人斷了手機的通訊
明明看手機訊號滿格,卻撥不出去     = =|||     讓我很無言
到會場外圍想找個明顯的目標等地球,手機撥不出去的情況下好不容易「成功的發了一通簡訊」
剩下半個多小時就要倒數了,眼看不對,決定「自己跨」      苦命~~~  
好在,剛剛路上有觀察  :D
 
DHL物流中心裡面停滿車,但人不多
 
 
 
 
重點是....夢時代的摩天輪可以全景入鏡
好阿,這真是個好點阿
趕緊架腳架預備拍攝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真的很棒,在煙火之前也有那麼多燈景
大約在11:45分的時候,摩天輪就沒燈景了
我想打概是在預備
 
 
 
「10!9!8!7!……」
大家越喊越興奮,我在外圍的外圍架腳架~
耳聽MP3
鎮靜的等待倒數
相機也對焦了
備用電池盒也打開了    裡面電池也讓它翹起來,方便拿取
腳架下也掛了幾乎滿水的水壺      以防腳架晃到&倒塌
雙膝也跪在地上
遠距、快門、光圈也弄得差不多了
x4、1/5、F6.3
 
恩恩,一切備妥
 
 
 
「5!4!3!……」
大家越喊越興奮,整個會場像投放原子彈般的震撼力
整個~毛都豎起來了
不過呢,黑黑
我照樣聽著MP3,屏著氣凝著神
食指半按快門做好「對焦預備」
 
 
 
「2!1!新年快樂!」
 
 
那一瞬間
我傻了眼  @@
 
 
 
 
 
XXXDD
不是從摩天輪的「輪」來起頭= =
暈倒,而是整排橫的。「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
就是1207聯誼去旗津風車公園的海邊一樣
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的煙火,一柱一柱的向天空射去以示開場。
 
 
 
嘩!
突然有種餵魚的感覺  = =|||
眼看大家手伸那麼高再拍照,這時我在上空灑點魚飼料如何   =ˇ=  
 
 
 
 
 
趕緊收心拍煙火
遠距、焦距、光圈重新對好
「好了好了,就差那半個指頭」
 
 
 
 
「咿~~~」
相機自己收鏡頭了
還有如嘲笑般,把咿的聲音拖很長
 
 
天阿~~~這什麼世界阿
以當時的情況,我已經看得摩天輪有五官了
那五官...
ㄜ...
= =
居然是「囧」字
 
 
 
 
不行不行!
頭像狗一樣猛力地甩一甩
迅速的更換電池
 
 
 
就拍出下面的照片
哀~
還是不夠好
我都不敢放大來看了=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是阿,煙火很快就結束了
很氣的是……
 
你看你看,那摩天輪又出 現一個「譏笑我的表情」
吼~~
 
 
 
不爽啦,趕快把他的表情趴下來做見證
 
 
 
 
 
19 20 21 22 23 24
 
 
 
 
 
那顆汽球是怎樣
橢圓形那顆有沒有~
在摩天輪前面載浮載沉
 
那根本就在對我挑釁嘛!!!
 
 
炸><
 
 
 
 
 
 
回來路上,哈哈
爽啦
人車爭道.....
 
 
25
 
 
只有我=ˇ=
 
哈哈,滑板代步
神速拉
往後要極力推廣滑板呦     爽斃了
 
「人塞車塞,唯我不塞」
 
 
 
 
26 27
 
(PS.據說這人群的照片,某人厚臉皮的爬到人家汽車車頂拍照的)
 
 
 
 
 
結束後,又到學校附近的全陽保齡球館打撞球
 
 
 
六合夜市也爆多人的,還碰巧遇到阿布等人。哈哈哈阿,好多人在看我喔,性感胸膛+牛仔帽。我就知道很帥,我還擺個很COOL的POSE並端看各位美女=ˇ=
 
 
 
 
 
28 29
 
 
 
很棒很棒,興致一來,又想拍個藝術照了
 
 
30 31
 
 
 
最後,我還得講呢=ˇ=
想到那個冠軍.......
 
 
哈哈哈哈,真是意外阿
=ˇ=
 
 
 
 
 
 
(噓,知道內幕的人不要講)→開始緊張了     
 
 
 
32
 
仔細看,上面寫什麼?
 
「冠軍!」
 
 
33
 
 
 
全陽撞球隊贈送的喔   =ˇ=
 
 
 
 
34
 
 
 
 
 
 
 
清晨吃過早餐後又到凱旋國小參加校慶
 
暈到,為什麼校慶要在一月一號呢?
天曉得= =
 
 
 
 
話說是一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holomew1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