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後
不再像以前那麼勞碌
整天,都在追著時間跑
壓力...好大
工作、上課、社團所造成的時間壓力
是阿,時間突然感覺很有彈性
難免還是有幾度頭很暈、很痛
我知道…那是墮落的味道
慶幸的是
辭職前三天,我就開始計畫我的大學生活
所以在我聞到墮落的味道時
那墮落並沒有耽誤我太多時間~
大學計畫:
1、ECSS       二下  半學期(2年級)
2、CEH        二下  半學期(2年級)
3、台大電機研究所    四下  4學期(3年級)
4、電機技師       四下  4學期(3年級)
5、被邀請表演的滑板者  三下  3學期(2年級)
6、人身保險資格檢定考  二下  半學期(2年級)
7、學生會長       三上  2學期(2年級)
8、英文能輕鬆讀寫    三上  2學期(2年級)
9、英文能輕鬆聽說    三下  3學期(2年級)
可以很清楚的寫出
欲達成目標、預計何時完成、預計花多久完成、甚麼時候開始著手完成計畫
誰教導你計畫的
老實講,沒別的,就社團阿
社團社長,我也打過很多企畫書
這是我學到的重要東西之一
很多業界都強調計畫計畫
但卻沒人教你如何寫計畫
很慶幸
託張薰之教官的福,也讓我學到一些東西
不只設立大學計畫
還大約計畫了學期計畫&週計畫表
這學期(二上)剛辭職沒多久,目標在「穩住功課」
下學期(二下),目標在「著手完成大學計畫」
之類的
並沒有追著時間跑
而且過的.......很高雅、很舒適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holomew1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