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美八廠也快蓋完了
我們宜虹科技也到工期尾了
15號要移交給奇美
換句話說.....
裁員
沒人擔心
或許吧
打散了師傅群
他們......依然能生活,依然找的到其他工地
我呢
我預料到
這一批裁員名單不會有我
但是哩
我還是想被裁
真的,只想做個全職學生
已經考慮辭職很久了
只是在猶豫
猶豫甚麼.....
工作佔了我那麼多時間,但工作內容很輕鬆
是吧
體驗過半工半讀後.....
我只願能再加強我對課業的重視
讀書,真的很幸福
不是我在講
可以吹冷氣,又不用付出苦力
是的,書本......
都是人家整理過的資料
這個作者不符你的習慣還可以換本書看~
工作,可沒想的容易
做學徒的~
沒法短時間程師父
好說歹說也要個幾年,是吧?
師傅不會一次交會你全部技巧
教會了....她怎麼生活?你工資比較低耶,卻有師傅等級.........
這根本就是搶人飯碗
少年們~
趁記憶力還OK
多考考證照吧
高考計師多考幾張
以後出來,光租牌照就有錢拿
電機技師、消防技師、冷凍計師.....
是阿,都是高考
高考要大專院校畢業才能考
你說呢?現在該怎麼辦?
各技師+研究所考試一起考?
聽起來不錯......
但又是一項艱鉅的挑戰
會比工作累嗎?
不知道
總之試試吧
上次LAMP迎新入場卷上有問到.......
我最喜歡:挑戰
最不喜歡:掃興、浪費時間
呵,那之前還真沒想過自己喜歡&討厭甚麼呢
不管結果如何....
還是挑戰吧
挑戰成功
將獲得無限的喜悅、無限的成就感、無限的感動..........
========================================
有個想法:
能飛的時候盡量去飛;
能夢的時候盡量去夢;
能愛的時候盡量去愛。

更有個原則:
凡事以適中即可。

個人相信:
唯有大私理論,才能一統哲理。

也必須體認: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holomew1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