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過去了
面對了工作、面對了社團、面對了家庭、面對了感情也面對了課業
壓力之大就像二極體一樣快崩潰
甚至擊穿
不斷思考、不斷猶豫要不要辭職

 

是否能課業、事業兼顧然後社團、感情又處理好?
真的真的很猶豫
工作很輕鬆,但佔我很多時間
我發現
工作佔去的時間
能讓我學習「時間規劃」沒錯
但同時也讓我失去了很多興趣
也讓我視野變小
辭職,是正確的嗎?
最近,有一個總經理,一直希望我進她們外商公司。
說福利多好多好,時間也不會安排這麼緊~~~
我......又猶豫了
但又如何呢?
被打醒後,我當初進奇美八廠工作,無非是想學習與電機有關的東西
哪這個外商公司呢?
或許我也能在這邊學到些甚麼
也或許.......
我不知道鄭總看上我甚麼
但我很切確知道,她很看重我
我能拒絕嗎?
禮拜天社團結束後,又跟鄭總約晚餐
總在期待些甚麼
又有些害怕受傷~
是阿,平常心吧
我接手時社團只有我一個社員
欣慰的是~
現在應該有二三十個了
接著,又是挑戰
我如和統領團隊?如何凝聚團隊?
書,也看夠多了
YES,現在就實習它吧
沒接學生會活動組長
有些遺憾
但也不後悔
現階段,
期中考試讓它PASS吧!
社團茶會讓它PASS吧!
中棟打掃讓它PASS吧!
社區關懷讓它PASS吧!
技術學徒讓它PASS吧!
技術證照讓它PASS吧!
接著~還會有遺憾嗎?
喔對,四會一甲
我要學習溝通,真的有那麼大的代溝?
「代溝」←(我嚓掉我嚓我嚓掉><)
我......痛苦的回憶= =
以前社區關懷
帶小朋友,講話都......無法溝通-.-
難道...我真的失去童真?
開始惡補~
黑壓,花九百買故事書五本= =
恩,相信我,這非絕類的故事書~
可以的,加油。因為,我是神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是神了0.0)
=========================================
有個想法:
能飛的時候盡量去飛;
能夢的時候盡量去夢;
能愛的時候盡量去愛。

更有個原則:
凡事以適中即可。

個人相信:
唯有大私理論,才能一統哲理。

也必須體認: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崇尚「運動家精神」:
凡事盡力去做,即使失敗了,也會以最高的敬意向對手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holomew1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