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說我們團結,
是 我們是很團結,
你說她們退社原因不老實,那你想她們怎麼寫?
寫因為我不想在這個社團了?還是寫其他更直接的原因讓你更無法招架?我不以為然的是你想看我們這群小女生能變出什麼把戲的心態,我可以告訴你,我們擅長賭氣,教官怎麼定位我們都無所謂,因為我們之所以想要努力不是為了教官的讚美,是想充實自己也學習領導,如何思考佈局難道不正是我們該學的?如果所有事都要教官一一指導,請問你意義何在?你開宗明義就說不是要辱罵誰,沒錯,你沒辱罵任何人,但你很詳細的點名每一個你想指責的人,這是你的地方,你想寫什麼我們都管不著,你四處去說什麼嘴巴在你臉上我們也制止不了,但是如果你是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那煩請你把結論自己留著,別讓全高應大夜間部的同學都知道你很悲情,希望你別介意我暱名。

--------------------------------------------------------------------------------------

恩,這段話對我真的很刺激。我看了好幾次才把它看完。看完,一股很複雜的心情帶著淚湧上來。
我不介意你用暱稱,這些文字也讓我知道你是誰。不過沒關西!
呵(冷笑),已經好幾個月沒回來了,居然看到這樣的回應。這文也只是那時候心情極低落的時候發表的。好像是上學期末的樣子。

好像誤會了,我並不是老是把這些東西掛在嘴上,這些內容我不可能到處講,純粹發發牢騷而已。

呵,跟我很要好的朋友也都知道:平時也很樂觀,最多發發牢騷而已。

 

這一切,大家都是需要學習的。

 

很開心能發生這麼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holomew1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