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辦1809寢室聯誼會


哎~~
本講好五人
阿豪回嘉義,大徐見狀也不去,JOA下午又要教舞。

呿~~好好一個寢室聯誼變成社團聯誼,童軍團?


結果真正是室友的只有我和大哥,嘖嘖。


爬了壽山,呵
有我、大哥、JOA、還有一個大哥的朋友(臨時找的)

.............爬不到四分之一..........
嘿,JOA,你不是鳥嗎?
爬不動了?太遜摟~~


爬完山,也送鳥回外婆家(他下午要練舞,要跟家人借車)



我們也回中山大學逛逛

本來是要踏浪的........不過想說,只有一點時間,再加上大哥抱怨:三個男生去踏浪?


好吧,附近逛一逛,也繞到打狗領事館了


也拍了一些照
這是領事館花叢裡的其中一朵花,光取得還不錯。
這面牆,好不容易等到沒人。= =好多情侶在那邊礙事,真的很想給他~!@#$%︿&*(
呵呵,這張拍起來很輕鬆,沒甚麼人,哈哈
暈~~這張讓我等了十幾分鐘.......都是來來去去要上廁所的人
對這張就沒轍了。上上下下的人實在不勝數阿= =
回頭逛逛,也把中山大學標誌上面的的利用樹枝遮住。上面的樹枝是我抓住它不動,風太大啦,不抓不行。可是...........怎麼感覺上面的葉子不自然,我的錯覺?
哈哈,晚上烤肉,我帶了四十隻仙女棒來玩。以女宿為背景(超愛女宿的啦,怪僻= =),擺2008,耶,這是第三張照片(要不是我插手畫二,不然拍不好惹),嘿嘿,成功吧~~
仙女棒沒惹,雖有些不滿意,不過算惹~~下次再玩吧︿︿

今天實在開心阿,雖然有些不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holomew1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