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未來,活力推廣


1. 積極爭取進推部遠到生的校舍名額
     2. 協同公益團體並時常舉辦象徵性活動

                       3. 積極與日間合作,利用互惠原則增加學生福祉

     4. 定期舉辦大型校外互動,向社會發聲



我即將要選學生會長,那是我的政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1. 爭取校舍,我不是馬上就做。我的計畫是先將進修推廣部名聲擴大,以優良業績向學校爭取遠到生校舍名額。我想,到時候一定能爭取到名額。

2. 想多多讓公益團體,像育幼院或療養院之類的團體,來學校表演等等。可以讓校內學生多多瞭解那些特殊身負的人也有美妙動人的一面。
3. 互惠原則其實就是雙贏。你從我這拿走你需要的,我也從你那拿走我需要的。這不是皆大歡喜嗎?
4. 定期舉辦大型的校外互動,也可以上報、上新聞、製造好的名聲。這不是也對進修推廣部很好嗎?




我還是要說    年輕未來,活力推廣



加油吧,我相信我會當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holomew1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