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學期沒見面了
沒想到這次一來就提"再見"
這..........
臉上表情錯愕 + 驚恐

妳說的理由我不能接受
不能接受................真的不能

其他人或許沒有甚麼感覺
但....我感觸很深
我擔任要職
處理班上也不錯
實際上呢........
妳真的在我精神食糧理佔得很深


還有當社長的種種還沒分享呢..........
還有選會長的種種還沒分享呢..........
還有辦活動的種種還沒分享呢..........
還有大學生的種種還沒分享呢..........
還有我成長的種種還沒分享呢..........
還有我挫折的種種還沒分享呢..........
還有.........
還有.........


才大一而已
我還想替所有人拍個照........
我還想替所有人錄個影........
我還想替所有人做個成果紀錄........
我還想替所有人成立個BLOG........
我還想替所有人辦好盛大畢旅........
我還想替所有人弄豐富的班遊........
我還想替所有人........
我還想替所有人........





可是
就這麼樣的走了
精采的大學生就像蒙上一層灰
已經把妳當家人
妳卻走得那麼倉促、那麼匆忙



我難過......
我悲傷......
我憔悴......
我鬱悶......
我失落......
我......
我......


我還知道,我要感謝這一切..............










輩分
是很不能夠接受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holomew1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